画桥

三次超级忙的我在努力不坑

【喻黄】鹊桥之约(七夕贺文一发完结)

/*七夕快乐呀宝贝们~来发个文冷静一下嘿嘿 话不多说再次祝你们快乐~*/


      七夕到来,荣耀推出了鹊桥任务。
      “队长!一起来做任务吧!”
      因为各种原因,这次的鹊桥任务并未限定性别,但凡双人组队完成任务的玩家,都可结为情缘。
      夜雨声烦很快便蹦蹦跳跳拉着索克萨尔去做任务了。
      “呦,少天?和文州一起做任务呐?”
      “老叶我可警告你别想打什么坏主意啊,这次任务双人组队才能领,你不会是想拽着人家苏妹子一起来吧你丢不丢人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苏妹子到底不是你女朋友啊你说是吧?”
      “少天你一天天的都在想些什么,哥是那种人吗?告诉你,就这任务,哥一个人开两个号保证没问题榜单第一妥妥的。”
      “你就吹吧!不和你闹了我和队长做任务去喽。”
      “呦这不黄少天嘛,夏休期来做任务啊?还开着大号,可以啊。”
      “张佳乐你不也一样。话说你们这是干嘛,组团一起做?”
      “讲话不要那么有颜色好不好,我们只是刚好遇见,我和大孙要往那边走了少天喻队回见啊!”
      “回见。”索克萨尔头上冒出一个文字泡。
      “嗯?喻队不是一向不愿意打字回复吗?今儿这是怎么了?”王杰希看到后有些疑惑。
      “队长最近感冒了嗓子哑说不了话,只好打字了这也是没办法不是吗?”黄少天嘴快,一大段说完屏幕外的王杰希一边扶额一边想着喻文州此时可能一句话还没打完吧,“王队你呢?你这是干嘛,一个人站在这路口等人啊?”
      “是啊。”
      “啊?”黄少天有点懵,没听说微草好爸爸有对象了啊。
      “呦这么巧,又碰上你们俩了啊。大眼,走吧?”
      “卧槽老叶?你们俩?什么时候的事?”黄少天明显很激动,夜雨声烦都随着他惊讶的声音跳了两下。
      “具体什么时候我还真不记得了,行了少天,你俩领过任务了就在这耗着哥,是怕哥赢了你们俩吧?”
      “你说什么呢你!我告诉你啊老叶,你现在就去领任务我们等着你,看看最后谁榜单第一!”
      “少天,别闹。”
      “队长我......”
      “在这置气被其他人超了多不好。”
      “呦听这声音你俩还坐一起吧,啧啧啧这狗粮喂的。哥走了啊。”
      “好走不送!顺便你自己也沿途随手撒狗粮有什么资格说我们!”
      “哥可不会干这种事。”君莫笑面无表情仿佛屏幕外的叶修真的一脸正直一般招了招手和王不留行一起走向NPC。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自然不会干等着他们领任务,趁此机会便已经开始按照顺序完成任务了。NPC会发一只碗和一根针给其中一个人,找到针影最为清晰细长的地方点击完成任务便进行系统评分,紧接着开启下一任务。一路做下来,也不知道是操作简单还是配合默契,二人得分情况都遥遥领先,得分榜排名第二的双花比他们低了整整十分。但速度上双花二人是最快。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就算细节上有所差异,任务点倒是都进行到了最后一关。这一次算是一个副本模式,一旦两位玩家上了鹊桥,就无外人打扰,两位玩家需要配合起来打倒七波怪,最后在boss王母手中通过暴击次数累计到指定数目掉落结婚戒指。得到戒指可进行鹊桥相会定情缘任务,第一位掉落者可获得婚礼特权。
      阅读规则期间又有好几对进入了最后一关,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看上去依旧不紧不慢,第一波怪单凭黄少天一人一波带走,第二波怪开始二人打配合,没什么手速大爆之后的心潮澎湃,他们就是一点点扎实地打,直到最后黄少天才大爆手速压着boss完成了77连击爆出了戒指。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夜雨声烦及其伴侣索克萨尔获得鹊桥婚礼特权】
      “队长我们,是第一个!哇我们这种速度都是第一个!太不敢相信了!”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嘛。”
      其他人看着他们公然在世界频道秀恩爱挑衅却又不知道该如何反驳,只能暗暗地再次进入从第一波怪一路打到boss深呼吸做准备爆手速。
      婚礼过程是角色自己在动。两个人全都是西装革履,索克萨尔单膝跪地说一定会对你好一辈子,嫁给我吧少天。
      屏幕外的黄少天不知何时早已泣不成声。
      婚礼上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的声音都是根据他们两个人的音轨合成的。此时看着索克萨尔对着他手捧鲜花拿着戒指向他求婚,倒像是看到了喻文州。
      “队长,婚礼诶。”
      “队长,你知道嘛,这个场景我梦到过好几遍。”
      “队长,我时常会幻想,有一天你向我告白求婚会是什么样。”
      “可是我们谁都没来得及说爱。”
      “好在,账号卡替我们做到了。”
      “一个人玩两个号做任务还是挺累的,和王队好好过吧老叶。”
      夜雨声烦最后把手中的绣球花抛给了君莫笑,这代表着他们也将拥有一次婚礼体验的机会。
      世事无常,遇到个爱的人不容易。
      能一起携手,能互通心意,更不容易。
      祝你们能一直在一起。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