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桥

三次超级忙的我在努力不坑

【喻黄】你怎么会死,我不信(一)

/*看战狼的时候就拼命地想写这文 第一次写这种军队类的感觉可能把握的不太好 先发个上先看着哈~下一篇就该上战场了吧 可能会写的很热血可能写不出来我一贯渣文笔你们懂得/吐舌 诶嘿来看文*/

      “广州军区特殊作战中队蓝雨战队队长喻文州在带队执行边境任务代号x01中,深入敌方至今下落不明,现已被军方判定为,牺牲。蓝雨战队由原副队长黄少天担任队长。由于在执行任务中黄副队长身负重伤至今未能清醒,暂由宋晓代理队中事物,为代理队长,郑轩为代理副队长。”
      军人硬朗的声线在安静的房间里回荡,宣布着上级的指示的声音,对于刚刚经历过一场恶战回到军区的蓝雨来说带着一些冰冷。没有人说话。
      “蓝雨战队全体!接受命令!”传达指示的潘林看了看眼前没什么特殊表情身上多多少少都受着伤,却依旧笔直地站着军姿昂首看上墙上的国徽以及队徽的战队成员,他也是军人,也知道他们的心情,但到底是命令,语气没有放软,依旧是一贯军人特有的硬朗,大声强调了一遍他们现在该做的事。
      “代理队长宋晓接受任命!”宋晓站了出来,军靴磕得震天响,像每一次出任务时一般认真地吼出了这句话。
      “代理副队长郑轩接受任命!”郑轩也站了出来。
      “广州军区特殊作战中队蓝雨战队接受上级命令!请首长放心!”整齐划一的声音震得这座作为作战指挥部房子都有些颤动,带着不甘,也带着决心。
      “全体!敬礼!”
      “上级指示说黄队醒了之后宋晓便担任正式副队长,近期内不会有什么任务了,你们好好休整。”潘林将文件合起来交给了宋晓,军靴一磕敬了个军礼走了出去。
     
      黄少天躺在床上,睡得极不安稳,他一直在做一个梦。梦里队长冲他微笑,然后告诉他去支援徐景熙那边他这里没问题,然后他想都没想冲出去没多久身后一声爆炸,他被掀翻在地,再回头的时候,只剩下疯狂燃烧着的大火和滚滚的浓烟。耳边被耳鸣充斥,脑袋有些混乱,他什么都听不到了,瞪大的眼睛里只剩下惊恐。队长,被炸到了,吗?
      “队长!”他在梦中高喊,仿佛一瞬间全身的伤口都撕裂,疼痛让他不能自已,然后意识回笼,他醒了过来。
      “喻文州,你个骗子。”他瞪着天花板,洁白的不染纤尘,红着双眼,沙哑着嗓音说着。
      “黄少!你醒了!”进来帮他换药的徐景熙有些惊喜,“宋晓快去叫人,黄少醒了!”
      不一会儿黄少天的床边就围满了自家队员,他们的伤都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此刻正满脸惊喜地看着床上的黄少天。
      “黄少你可算醒了!你都睡了一个月了我们快担心死了!”年纪最小的卢瀚文趴在他床头吵吵闹闹地说着。
      “我没事了,队长呢?”黄少天示意卢瀚文扶他坐起来,问着大家,“他伤应该更重吧还在昏迷吗?”
      “黄少,队长他...我去给你倒杯水吧你肯定渴了。”卢瀚文不知道该怎么开这个口,话说了一半就跑了出去。
      “黄少,这是上级下达的指令,你先,自己看看吧。我们就先出去了。”到底是宋晓,相比起其他人他一脸镇静地将文件夹递给黄少天,带着其他人走了出去把门带上了。
      “喻文州!!!”看完文件的黄少天愤怒的将文件摔到了对面的墙上,“你他妈就是个骗子!!!”
      听到房间里的爆发,在外面守着的众人正准备冲进去,就被突然被撞开的门吓了一跳。
      “黄少!黄少!黄少你要干嘛!你伤还没好你要去哪?”
      “滚!都给我滚!我要去军部,冯宪君呢?什么叫军方认定?啊?老子不相信!队长怎么可能会死!你他妈看着我的眼睛喻文州怎么可能会死!”
      “黄少你冷静点,你看伤口裂都开了。这件事找他说也没用,队长在那种情况下,怎么看都是牺牲了啊。”
      “那种情况下?哪种情况你给我说清楚!爆炸?乱抢扫射?身受重伤?你告诉我哪一件队长没经历过哪一次他死了!我不信!你放开我我要去军部!”
      “黄少!你清醒点!队长回不来了!”
      “宋晓,我问你,现在谁是队长?”
      “黄少你。”
      “你是军人,老子现在命令你,带老子去......”宋晓松了口气,架起昏过去的黄少天重新回了医务室。
      “要不是你那一针,我怕是也没办法再拦住他了。”把人安顿好,他们重新退了出来,宋晓叹了口气和徐景熙道了声谢。
      “他太激动了,放任下去得出事。”
      “那也没办法,牺牲的人,到底,是队长啊。”

      喻文州,他们都说,我们是这战场上的剑与诅咒,利剑所指之处诅咒必将如影随形。可是你走了,带走了诅咒,好像也没把利剑留给我。我突然有点害怕,害怕这没有你的战场。
      “黄少,你醒了?”徐景熙检查了一下他的伤口,问道,“冷静点了么?”
      黄少天没说话,点了点头,然后坐了起来。
      “我的伤怎么样了?”
      徐景熙诧异地看了他一眼,对于他的过分冷静虽然有疑问但也没有出口去问,看了看刚刚医疗组拿来的报告说:“恢复的不错,除了昨天裂开的两个伤口其他都没什么问题,还有就是有一片弹片正好卡在了心脏旁边,他们做了多次分析认为不取出来会比较好,就是可能有些时候会有影响。”
      “什么影响?”
      “太剧烈的打斗最好不要,移位了会直接切断血管,阴雨天之类的应该是会疼痛。”
      “哦那没什么,去吧把人都叫到指挥部,我有话要说。”
      “是!”
      “全体!立正!稍息!”黄少天站在前方,看着自己的队员们,脸上都难掩着担忧的神色。
      “首先,我要给大家道个歉,昨天是我太冲动了,做出了出格的举动,对不起,”黄少天面朝大家后退了一步认真地鞠了个躬,“然后我要说的是,队长的死我不承认,当时离队长最近的是我,我有把握断言他不会死,就算,退一万步讲,他真死了,那我,就是脱去这身军装,也要为他报仇!”
      “我相信黄少!队长那么厉害那么温柔,对全局的把控那么精准,怎么可能就这样离开!我也不信!”卢瀚文第一个站出来表达了他的想法。
      “黄少只要一句话,全蓝雨都可以为救队长赴汤蹈火,只要他活着,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宋晓站了出来。
      “只要队长活着,我们将不惜一切代价!”全体蓝雨战队成员不约而同齐齐磕响军靴,昂首宣誓。

评论(3)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