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桥

三次超级忙的我在努力不坑

【喻黄】你怎么会死,我不信(二)

/*诶嘿我来啦~好吧可能下一章会完结?嗯可能吧。。。为什么总是越写越长/惆怅 但是我觉得挺嗨的 希望你们喜欢哈~*/

      “全体集合!”
      “上级下达了任务,”黄少天站在主席台上,看着台下的自家队友,掩饰不了脸上的兴奋,“上次任务地点发现了敌人的第二个据点,需要我们去完成剿灭任务。”
      “什么意思啊黄少,上次说不是敌人的据点已经被我们端了他们目前元气大伤吗?”
      “知道兴欣战队吗?”
      “知道。针对我们的敌方成立的特别侦查小队,素质过硬侦查以及应变能力突出,由综合素质超强闻名全军的叶修担任队长进行侦查。”宋晓有些不明所以,“正因为如此,上次得到的情报中说...”
      “情报更新速度我觉得我不需要和你强调一遍。”黄少天打断了他的话,“蓝雨战队全体成员听令!现在开始整理装备检修武器,同时开始进行特殊作战针对性紧急训练,根据兴欣提供的情报每个人都给我把针对性训练做到最好,另外,队长很有可能被他们抓获,营救方式、物品的准备也都着手检查。还是那句话,战场之上不无死伤,遗书写好放进个人的物品柜里。全体!解散!”
      “是!”

      很快,蓝雨全员搭乘租来的民用汽车驶向了目的地,为了不引人注目,他们打扮成了自驾游的一群驴友,在路上走了一整天,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正是凌晨两点半。
      “兴欣的人会在前面这家云上客栈接应我们,里面有我们的人,算是一个联络站,你们先去把东西放下。”黄少天把车停在路边,低声对着对讲机下达着指令,“宋晓,你带着瀚文和郑轩去找狙击点,地图在这,红星标注位置为敌方据点。”
      “是!”宋晓带着两人下车先进了这条街,安静空旷,除了亮着灯的云上客栈和两三家酒吧,都关了门。
      “徐景熙,医疗药品搬到客栈会有人帮你藏好,于峰,你跟我去找接头人。”
      “是!”他们下车后,很快就有人从一边的酒吧出来就当做自己车一般,开走了他们开来的两辆车。
      队长,如果是你,不会这么做的吧。
      对不起,我就任性一次。

      “烟带了么?”黄少天带着于峰到了接头地点。
      “兄弟借个火。”对方轻笑。
      “老叶,果然是你。”
      “少天好久不见啊。”叶修叼着烟从阴暗中走出来,“怎么知道是哥的,嗯?”
      “能用这样的暗号,怕也只有你了。”
      “怎么,文州走了你性冷淡了?话这么少不习惯啊。”
      本就没什么人的路边更加寂静,风扫过路面,于峰觉得背后凉凉的。
      “老叶你是不是活得不耐烦了要不要咱俩哪天找个地儿pk一下啊?择日不如撞日就明天战场上吧谁杀的人多算谁赢怎么样怎么样啊?”
      “真吵。”叶修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脑袋,“哥知道你在想什么。文州还真说不定就在那里边,你想干什么也得小心点,上面可没说允许你做出格的事。”
      “那就当他们默认了。”
      “黄少天!上级下达的指令你给我重复一边!”
      “前线情况不明,希望蓝雨战队加入侦查,确定敌方第二据点为核心据点之后向上级进行报告,再进行下一步动作。”
      “你怎么下达的指令?”
      “剿灭,救人。”
      “黄少天!你是一个军人!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你知不知道违抗军令假传军令罪名有多大!”叶修气急,一把抓过了黄少天的衣领,刚吸的烟全数随着他的吼声喷到了黄少天脸上,熏得他睁不开眼,“一个喻文州,就让你连理智都丢了吗?”
      “是!叶修,苏沐秋死的时候,你他妈还有理智吗?”黄少天也抓住了叶修的衣领,路灯下,他眼眶红红的,愤怒的目光里充满了悲伤与不安,“我害怕啊!晚一步队长就会被他们做掉!晚一步就什么都没了!就算不要这身军装,就算离开蓝雨,我只要他好好的!他好,比什么都重要!”
      “如果,他真的没活下来呢?”叶修突然安静了下来,放开了黄少天,靠在了墙上问了一句。
      “那我就陪他一起,死在这战场上。”黄少天笑,“为国捐躯,是不是很帅?”
      “你疯了。”
      “我清醒的很。
      “从他走的那天起,我就在害怕了。他不回来,我这利剑可能也丢在战场上了。
       “为了剑与诅咒,为了蓝雨,我都得把他找回来。
      “他不能死,只能活着。等我披着一身战火,穿越枪林弹雨,去救他回来。”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