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桥

三次超级忙的我在努力不坑

【喻黄】你怎么会死,我不信(三)

/*我能说什么。。。这文好像走势不太对 怎么突然开始变得越来越长了。。。对不起大家我控制不了。。。*/


      “报告,灵魂语者已到达埋伏点,请指示。”
      “报告,流云狙击一号点已就位,请指示。”
      “报告,涛落沙明二号点已就位,请指示。”
      “报告,抢淋弹雨侦查点已就位,请指示。”
      “好,暂时潜伏不动,不可惊扰对手,我和于峰还有老叶在前面先进行第一步探查。”黄少天关掉了对讲机,转头问叶修,“你家烟铺老板可靠吗?真的是这个地方?”
      黄少天环顾了一下四周,喝了口饮料,非常无奈地看着又一个导游带着一群吵吵嚷嚷抄着各地方言走了过去。让他在这种地方动手,说实话,还真的挺难的。
      “不相信哥你别来啊。”叶修倒是神态非常的闲适,吸了口烟回了黄少天,仿佛两个人并不是身处战场正在进行探查任务而是部队放年假出来旅游。
      “喂喂,老叶你这样真的好吗?”黄少天有些嫌弃他,“说真的,要真是这里,我觉得我可能下起手来会束缚很多。”他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街对面的纪念品店,里面游人如织,和堆在货品栏各种纪念品放在一起,显得整家店面异常的拥挤。
      “看不出来啊,出了名的残酷冷血的机会主义者也会有恻隐之心。”
      “滚滚滚滚滚!我残酷冷血那也是对敌人,我什么时候对人民群众残酷冷血了?老叶,说话不能不根据实际空谈好吗?”
      “行了。看到那个戴帽子梳着辫子的男人了么?”
      “目标?”
      “算是吧,这个人挺奇怪的。你别看这是一片旅游团常光顾的地方,这里每个人没点背景都站不住脚跟。”叶修的神色开始认真了起来,“就比如我们所在这家饮品店的老板,背后站着的是这里有名的黑帮老大。而对面那个戴帽子的人,可查到的资料显示他不过是一个平凡的再不能平凡的店铺老板,多年以前倒卖过军火,走私过毒品,也算是一位大哥级人物。”
      “这资料听起来,似乎并不算引人注目。”
      “确实,引起我们注意的就是这个不引人注目。周围的人看上去和和善善,实则打起来哪家店里都藏着黑枪,他们也不仅仅是受黑帮之类的人保护,而是非心腹即头目。唯独这个人,从前的生意在落脚这里以后再没碰过,明里暗里的盘查都没有发现他有私藏的枪支弹药,邻里评价是一个没什么存在感的人,知道他的存在,但是深入的却无人知晓。”
      “这确实可疑,以你的情报来看,这片街区并不太平。既然倒卖过军火,就算再与世无争,打起来跑路也需要一个防身的家伙。他什么都没有不说,这么大一家店,存在感却极低,看他的样子也不像寡言之人。老叶,顺着他,查到什么了么?”
      叶修摇摇头,他知道黄少天在问什么,但他什么都没查到也是无奈:“我们到目前为止,也只能说没有证据,就是最有力的证据。”
      “那据点呢?”
      “据点的发现就是通过他的行动发现的,距离这里不到一公里,一个公用电话亭。”叶修调整了一下坐姿,将烟摁灭,吐出了最后一口烟,“通过这个电话亭我们查到了好多他的同伙,奇怪的是来自各个方向的人中多少有方向以及所在地重复的,唯独他,只有一个人。”
      “那他不会是...”
      “不是。他们听令于电话里那个人,那个电话被特殊改造过,密码正确才可以使用联络功能。”
      “我说老叶,这么久了,这人名字叫什么你不会不知道吧?”
      这个时候黄少天已经将饮料喝完,起身准备走了,叶修重新点起了一根烟,也站了起来。
      因为对面盯梢的于峰发来了讯息,老板要出门了。
      “这你还真的问住我了,我只知道这家伙代号百花缭乱,周围人都叫他张。”

评论(3)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