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桥

三次超级忙的我在努力不坑

【喻黄】你怎么会死,我不信(四)

/*悲伤的发现这别不是会写成一个长篇吧。。。我有点害怕我自己 但是吧。。。写的挺嗨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管了爱写多长写多长吧顺其自然吧~*/



      被称作张的人步履轻快,时不时还听得到他在唱歌。黄少天和叶修的谈话通过耳边的对讲机全数传进了自家队员们的耳朵,此刻这个目标走进了卢瀚文的狙击范围。
      “我说黄少啊,叶队情报可靠吗?我看这张长得不错啊,可以说在路上一走眨个眼都能引起女孩子尖叫的那种,怎么低调的起来啊。”卢瀚文盯着瞄准镜,嘴上调笑着,精神却一刻没有放松,准心跟着目标的太阳穴缓缓移动,没有丝毫偏差。
      “瀚文谁教你这些的,专心盯着目标。”黄少天装作正经地教训瀚文,转头却问叶修,“哎,瀚文说那人长得不错诶,你不会是喜欢上人家想让我们帮你追才说是目标的吧,?他可说了这人长得一点都不低调。”
      “黄少天你这是报复吧?哥喜欢谁你心里没谱吗?”叶修一巴掌拍到黄少天后脑,黄少天一个趔趄差点趴地上,转过头瞪着他刚想骂些什么就被他打断了,“哥自然知道他长得不低调,不然吃饱了撑的那么多平凡店家偏偏盯上了这个。”
      “有几把刷子啊这个张。”
      “那废话。”
      “诶是那个电话亭吧?”黄少天见前面停了脚步的于峰做了个手势,拉着叶修隐蔽了起来,下巴指指不远处的一个写着电话亭的小商铺问道。
      “嗯,自助商铺,开在这条街的尽头,说起来若不是盯上了这个人,还真的很难发现这个联络点。”叶修示意他看看周围的情况,“你看这条街这样的电话亭不知这一家,但都很隐蔽,这样繁华的地方旅游团频繁光顾,如果不是当地人不会有人去注意这些。”
      “确实,如果是我们,怕是单靠这样在街上埋伏侦查,根本发现不了这电话亭的异常。”黄少天前后看了看点头赞同,随机有些疑惑,“老叶,这家伙每次来,都是这样吗?”
      “什么?”
      “他在找什么?”
      “不好,暴露了,叫你的狙击手藏好,有能力给他一枪限制行动,不要打死。他这动作怕是在找抢。”
      “流云流云,听到回答,目标还在你狙击范围吗?”
      “在,有何指示?”
      “注意自身隐蔽,隐蔽前提下进行射击,限制行动就好不要打死。”
      “是!”
      卢瀚文刚接到命令,瞄准镜里就看到张抬头朝他的方向轻笑,笑容有些魅惑,还带了些嘲讽。不好!被发现了!心中刚闪过这句话脸下意识一躲,瞄准镜破碎,一颗子弹擦着他的眼角飞过。伯莱塔92F自动手枪,这距离,都不止50米了,这家伙枪法,好准。
      “流木流木,这里流云,这里流云,我暴露了。这家伙看上去,早就发现我了。”卢瀚文迅速收起枪,靠在墙上汇报,“使用的是意大利产伯莱塔92F自动手枪,射击距离大概在60米左右,目前没发现同伙。”
      “全体听令!立刻撤退!”黄少天的直觉告诉他,这次行动怕是早就暴露了,但是这家伙现在才出手,出手时机也并不算好,只能说这时候出手,是最快有效的时机。枪法准,用的是意产伯莱塔而不是美产M9,符合敌方特征,而且这人来头绝对不小,直接惊动他,那么只有一种可能,“我们之中,出了内鬼!”
      “少天,你家那只盯梢的小朋友呢?”
      “于峰!”黄少天看着老叶表情越发凝重,“如果是他,那麻烦就大了。”
      “你从来都没怀疑过吗?”叶修有点奇怪,一边拉着他从隐蔽的地方后面这条小路撤退。
      “那是战友啊,从来也没有表现出过异常,我干嘛怀疑。”
      “文州出事的时候,你也没怀疑过?”
      “你是说,那场爆炸不是队长引起的?那次......是他!是他当时在队长那边,我竟然什么都没注意到......”
      “行了,叫你的人撤到这边来,云上客栈那边肯定也暴露了,先到我们这边,从长计议。”
      黄少天点了点头,换到了屏蔽于峰的紧急频道通知其他人:“于峰叛变,全体注意紧急撤退,云上客栈暴露,流云发布方位,让后面的跟上我和老叶从这边撤退!”
      “如果队长出事,跟他有哪怕一点关系,他都别想活着走出这片战场了!”
      “告诉你个好消息怎么样?”
      “什么消息?”
      “罗辑第一时间向军部发送了最新情况,军部刚刚回电,执行剿灭任务代号x02。张开枪了,这不但是宣战的表示,也是他身份的表示,你想做的事,可以光明正大的做了。”
     “还算......”话音刚起,不远处爆炸声起瞬间淹没了他还未出口的话音,周围原本欢声笑语的人群瞬间被惊扰,尖叫着四下作逃。
      “云上客栈!”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