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桥

三次超级忙的我在努力不坑

【喻黄】你怎么会死,我不信(六)

/*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这一章竟然都没让这个夜晚过去 我放弃我自己了真的 顺其自然吧 我开心^_^*/




      “到底是蓝雨啊。”魏琛把烟熄了,拍拍叶修的肩膀,“睡了。”
      “我也睡了,明天开始要备战了。”
      “队长,查清楚了。”是唐柔。
      “嗯。”叶修点了点头,让他们三个进屋去说。
      “说吧。”
      “mk2式手榴弹,一共两个。客栈员工无一生还,还好是白天,旅客不多重伤三个死亡一个。”安文逸把微型相机里照下的照片导到电脑里给叶修看,“三个弹片,分析得出就是最普通的手榴弹 但是分属两个手榴弹。”
      “周围监控录像在排查剪辑选择播放的过程中也没有发现是谁扔的。”唐柔补充。
      “从现场破坏状况来看,除了窗口之前有可能是开着的,没有任何地方有破损以至于手榴弹被扔到室内进行爆炸,包子。”安文逸推测,转头示意包荣兴把发现的情况汇报给叶修。
      “内部破坏严重,尤其是二楼。厨房在二楼而其中一颗手榴弹的爆炸点根据分析来看,就是在厨房。”包荣兴把他拍摄的现场照片调出来,“奇怪的是,另一颗爆炸点在一楼。根据客栈模拟图推导,第二颗手榴弹也是从厨房扔进去的,但是掐准了时间从第一颗爆炸炸出的洞掉到一层进行二次爆破。但是这不太可能吧?”
      “我也觉得不太可能,二层因为手榴弹爆炸引发了煤气爆炸基本上算是全部摧毁,”安文逸这个时候收到了来自罗辑制作的爆炸模拟,“队长你看,根据现场情况模拟来看,爆炸一发生火灾紧跟而至,这个时候第二颗手榴弹扔进来正好从那个所谓的洞掉到一层在前台爆炸,我觉得不现实。”
      “我觉得不一定,”叶修反复看了几遍现场证据以及模拟视频,指节敲了敲桌子,“如果是,张的话......”
      “可以实现的。”黄少天突然推门进来了,“蓝雨进行过爆破试验,算好时间,掌握好建筑的质量,完全没问题。”
      “那得进行事先的勘察。”安文逸靠在椅子上思索,“这倒是步好棋,不要说证人,整栋客栈都被毁了。”
      “你还真别说,监控还真没被毁。”唐柔把盘插好,调出路口监控以及店内监控给他们看,“你看,这之前一个月的监控里根本没出现过他。”
      “嗯...相似的人呢?”
      “伪装啊,没有。所有相似体型的人我们都核查到了真实身份,都是确有其人,不是他。”
      “那么就只能说,这个人,预判能力超出常人,对瀚文开的那一枪也可以说明。”黄少天随手拉了把椅子坐了下来,从腿上的枪袋里抽出一把M9指尖转了一圈拍在桌子上,“这个人,我要了。”
      “你有什么打算?”叶修拿起那把枪,眯着眼叼着烟,手法精巧地拆了又装好,“直接带走?”
      “主意不错啊老叶,”黄少天笑,“要不要跟我赌一把,这小子,胆子够不够大?”
      “赌他还在不在店里?”叶修也跟着笑,“看你这样子,是想让哥赌他不在呗。”
      “老叶这话怎么说,主要还是,看你自己,怎,么,想,的,啊。”黄少天把枪夺过来,一下下点着,看似威胁实则调笑。
      “看你失去恋人伤心欲绝的份上,哥陪你玩一次。说吧,想跟哥要什么?”叶修拍开他的抢,颇有些无奈。
      “老叶咱俩谁跟谁啊,怎么这么说话。”黄少天突然变得有点像一直小狐狸,叶修觉得文州你怎么就不教点好,“我赌赢了,你就打报告,申请回来,怎么样?”
      “你......”
      “战场上见惯了生死,可惜啊,我还是做不到冷血。”黄少天打断他,佯装打了个哈欠站起了身,“回去睡了,明天讨论一下作战方案吧。我啊,真做不来这事啊。”
      叶修看着他,没有回答。
      “那小子,和你想的,不太一样吧?”一直没说话的魏琛凑了过来。
      “我以为你睡着了。”叶修抖了下肩把他抖了下去,“行了,都散了吧。明天早起还要讨论作战计划。”
      “老大,不是说直接带走吗?”
      “包子你可能是困了。直接带走是那么容易的吗?你见过我们的哪次‘直接带走’是进去说一声跟我走一趟人家就乖乖出来一起走到目的地的?快去睡觉!”
      “是老大!”包荣兴笑嘻嘻地敬了个军礼,开门走了出去。
      其他人也道了晚安收拾好东西一个个走了出去。
      啧,回去吗?叶修想着,又坐下来点燃了一根烟。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