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桥

三次超级忙的我在努力不坑

【喻黄】你怎么会死,我不信(七)

/*嗯 还没打 呵呵 我真的要哭了 但是下一章绝对要打了!下一章再不打!那我就。。。我就。。。我就再写一章。。。啧*/



      “这是周围的店铺分布,”叶修指着墙上贴出来的图纸,“对面的饮品店暴露但并没有遭受到火力攻击。可能原因有两个,一是张撤离了,二是他觉得比起云上客栈,他觉得这个饮品店没什么价值而我们也不敢再去启用,放着倒留给了我们一种不确定性,于他,算是有利。”
      “我偏向第二种。”黄少天翘着腿一晃一晃地靠在椅背上,毫不犹豫地接下了话说出自己的看法。
      “嗯其实我也偏向第二种,以张的作风,其实大胆多过谨慎。”
      “那我们,也大胆一次怎么样?”魏琛笑了起来。
      “魏老大,你的意思是,想启用饮品店埋伏侦察?”黄少天把脚放了下来坐正了身体,“我也这么想的,与其躲躲藏藏倒不如打他一个措手不及,到时候就算侦查不成直接出击也方便啊。”
      “方便什么方便,你想干嘛,从众多游客之中把老板直接抓走?”叶修表示你可能没睡醒。
      “我又不傻,来玩射击游戏的嘛?我就那么一说好吗?”黄少天一脸嫌弃,“不过说真的,在饮品店埋伏冒险是冒险,赌一把也是有价值的,况且已经暴露的地方还怕第二次暴露吗?”
      “不是没有道理,那么,罗辑你和包子去,侦查分析必要时候火力支持。”
      “是!”
      “沐橙小卢宋晓看到这三个制高点了吗?有人就干掉,没人就找准位置,随时准备狙击。但是不能干掉他知道吗?”
      “是!”
      “郑轩你就和老魏唐柔方锐莫凡一起去在周围街道进行隐蔽,方锐主要由你来指挥。如果开火,唐柔打头阵郑轩辅助,其他你们俩自己把握不需要我多说了吧?”
      “是!”
      “啊这还真是,压力山大啊。”
      “嗯,我和黄少天他不一定认识,就算认识直接拐走就算遭到反抗也好应对,只是感觉,要是再来一个人就没问题了。”
      “确实,就我们两个,控制起来不太方便啊。”黄少天摸着下巴,“不过,宋晓啊,他什么时候到啊?”
      “也就该到了,别是迷路了吧?”
      “你们在说什么啊?”包荣兴一脸迷惑。
      “早就看你们战队人不太对,除了调走的方世镜和老魏,叛变的于锋,感觉还是少了人 ,原来不是我的错觉啊。”
      “报告!广州军区特殊作战中队蓝雨战队队员李远正式归队!”叶修话音刚落,门外便响起了一个声音。
      “进来吧。”黄少天笑了起来,“李远控场能力不错,带上一起,正好了吧?”
      “黄少,有任务?”李远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
      “没任务我叫你回来干嘛,旅游吗?”黄少天表示你别不是休假休傻了。
      “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李远也了解自家队长,并没有多计较,“具体要做什么?对了,黄少,好消息,徐景熙之前联系了我,我顺手就帮你们带了些医疗物资过来,带的不多,都是些紧急药品。”
      “嗯不错,你反正穿好防弹背心,枪带上一两支顺手的,藏好,弹夹带足,手榴弹就算了,我让唐柔他们多带点。你跟我和少天一起,我们是去近距离埋伏,然后把人带走。”
      “老叶,这都不能叫埋伏了吧?”黄少天检查着枪支,顺便让徐景熙把李远带来的东西带了出去放好。
      “那你来取个好听的名字。”叶修白了他一眼,“徐景熙和小手,你们就在两个固定联络点等候,带上把重机枪,手榴弹自动步枪什么的你们自己把握。”
      “好了,作战经验你们都很充足,我们两队也不是第一次配合,就先这样吧。分小队进行伪装前往目标点,没什么问题的话,解散!”黄少天站了起来,做了最后的总结,偷偷朝叶修眨了下眼,带上帽子和墨镜,把自己打扮成了一个嘻哈风格的少年。
      叶修无奈,这家伙哪里是不擅长作战部署,分明就是想偷懒,真是被文州惯坏了。叼了根烟,依旧是日常那副吊儿郎当不修边幅的模样跟着晃了出去。
      李远无奈,打扮的像一个很正常的游客一样跟在两个风格完全在两个极端却还在打闹的人身边,努力的告诉大家,其实我不认识他们。
      “黄少,你是不是没拿手雷?”他终于忍不住了。
      然后走廊里安静了下来。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