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桥

三次超级忙的我在努力不坑

【喻黄】你怎么会死,我不信(八)

/*下一章 下一章真的要打了!相信我!虽然我自己也不太信。。。这章居然没打起来。。。好吧其实预料到了(*^﹏^*)*/



      “我说老叶你可不可以不要穿的像个猥琐大叔一样啊。”黄少天走在前面,像个活泼叛逆的少年,嫌弃地看了一眼不远的后面慢悠悠地晃着的叶修。
      “哥哪里像猥琐大叔了。”叶修把刚抽完的烟丢进垃圾桶,语气诚恳,“你小心点吧,一会儿又发现有东西没带。”
      “喂不要乌鸦嘴好吗!”
      “不好意思能问一下前面是有纪念品店吗?就是和这些特产不太一样的那种。”李远表示我真的受不了了,这个氛围看上去一点都不靠谱啊喂。
      “嗯是啊,前面那家看到了吗对对对就是那个,他们家东西比较好,我们也打算去,在云南这么长时间了,各个地方玩了一圈,准备要回去了,这不也是来买东西的。结个伴怎么样?”黄少天表示想甩掉我们你还比较嫩。
      “好啊。”李远心累,为什么自家副队长现任队长每次遇到叶修前辈都这么幼稚的感觉。不过,好像跟着队长也没有多么正经......
      三个人像普通游客一般进了张的店,走着走着便不动声色地分散到了三个购物区域。如他们所料,张并没有撤离,依旧守在店里。坐在门口的他,总是有意无意地看向街对面的那家饮品店,而于锋自昨天那场混乱之后再也没露过面。
      “你们不要轻举妄动,最好一动不动,表现出你们就只是在盯梢而已的样子。”叶修压低声音对着对讲机吩咐着,随手拿起一个挂饰看着,表面上像是在挑礼物犹豫不决。
      借着对方肯定没见过自己的理由,李远站的位置离张最近,他一边听着导购小姐给他讲解他面前的一些商品的不同,一边细细地观察了一遍张。
      “那如果要是想带给家里人你比较推荐这种还是这种?”他问着导购,看上去真的像是在认真听她说一般,一只手拿起面前的小茶壶,端详着,另一只手借着导购小姐挡出的张的视线死角背到身后向不远处的黄少天发出了信号。
      “老叶,三把枪。一把在身上,一把在收银台里,还有一把在货架上。像是装饰礼品一样的那个。”他把消息转给了离门口最近的叶修。
      “海无量,海无量听到回答。”叶修点了点头立刻开始联络。
      “海无量收到。”
      “带你的人分两队逼近准备接应。注意攻守安排,必要时毁人不倦可单分。”
      “是!”
      “昧光,昧光听到回答。”
      “昧光收到。”
      “继续盯梢,我们把人带出来以后加入战斗,主要配合海无量那边的人。”
      “三位狙击手,做好准备。”
      “是!”
      “两个后方到达指定接应点了吗?”
      “已到达!请指示!”
      “备战准备,我们即将开始行动。”
      “是!”
      “流木,开始吧。”
      “八音符,开始。”
      “好,那我就买这个吧。”接到指令的李远不再犹豫,跟导购小姐微笑了一下指了一下那套小茶壶让她包起来,决定去结账了。
      “老板,结账吧。”李远微笑。
      “好,148元。”张站了起来,顺手摸了一下收银台。商人般的微笑突然凝固,眼中带了凶狠,伸手作势要揪过李远的衣领。
      “这里动手,不太好吧。”黄少天站到了他的身边,脸上挂着痞痞的笑。
      “不如,和我们出去一趟?”叶修此时也走了过来,一副排队结账的模样嘴上的话客气语气却丝毫不客气。
      “小李,过来帮我看一下,我有事出一趟门。”张突然笑了。架子上的抢不好明着拿,收银台里的抢此刻已经被李远抵在了他的腰间,他只有一把枪在身上,还随时会被直接抽走,而他却突然笑了起来招呼一个姑娘过来看着店,自己就这样从容不迫的跟着三个人出了门。
      “意产伯莱塔92F,很是漂亮的一把枪啊。”黄少天随手抽了出来,把玩着。
      “我也觉得很漂亮。”张显得倒是很无所谓,“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猎寻。”
      “不错不错是个好名字,和你交过一次手,枪法预判都很厉害,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百花缭乱?”黄少天转了两圈把枪上了膛,靠近张在另一边直接抵上了他的后背,在他耳边问。
      “张佳乐。”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