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桥

三次超级忙的我在努力不坑

【黄叶】手脱皮了放着我来(一发完结)

/*诶嘿这是第二篇~和大眼完全不一样的暴风雨式关心~准备好了吗~*/



      “什么?老叶你手脱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没事回什么北京和本剑圣距离远了不说还遭遇了干燥寒冷的气候你活该哈哈哈哈!”
      “少天,哥答应过了退役要回家的。”叶修揉揉太阳穴,觉得跟自家男朋友打电话似乎不是个正确的选择。
      “没事没事我没有要怪你的意思啊!老叶啊,只可惜现在正在打比赛我抽不开身,要不等新年假期的时候我过去看你啊?”
      “别了,你不过年了吗?,再说了,夏休期不是每天都在一起吗你还嫌不够啊?”叶修一边夹着电话,一边与手上的皮作斗争。
      “哇你都不想我的嘛我可是很想你的好么老叶啊我跟你讲......啊呀队长就最后一句最后一句马上马上!”
      “好了少天,去训练吧。哥这里又不是什么大事。先挂了啊。”叶修无奈,男朋友离得远是硬伤啊,连聊个天都不能好好聊。
      “好吧好吧,你照顾好自己啊,天气太冷记得多喝热水出门记得多穿点衣服啊我有机会去看你啊!”黄少天赶在喻文州夺走他电话挂掉前一秒一口气说完了一大串嘱咐,叶修无奈苦笑,也只能这样获得关心了。

      “老叶老叶!”嗯?少天吗?
      “老叶老叶你怎么睡在这啊,大白天的你还不拉开窗帘,快起来快起来别睡了我给你带了午饭过来。”是少天没错了。
      “唔,少天?你怎么会在这?”叶修揉揉眼,按着有些扭到的脖子艰难的从沙发上爬起来。
      “我们这场和微草打,微草主场自然就过来了。”黄少天把饭盒打开筷子递了过来,“我顺便啊问了问王杰希,我也不用护手霜什么的也不懂,就根据他推荐的几个品种和牌子都买了过来你自己试试看哪个好用我下次再给你买,还有这个是维C,他说你脱皮也可能是缺这个了我也不知道反正也不难吃你就一天三顿吃就好了也没啥害处,啊啊还有还有我帮你把暖手宝插好电了你以后没事就抱着吧有助于血液循环还是什么的反正挺好的,啊啊还有还有......”
      “来喝杯水。”叶修给他倒了杯水打断了他,“我又不是三岁小孩,这些我还是知道的。我可是看过你们赛程的,你们蓝雨这场对霸图。你该不会就是因为我说我手开始脱皮了很不舒服所以飞到北京来的吧?”
      “啊哈哈哈哈这不重要的老叶!”黄少天有些心虚。
      “你比赛比我重要好不好!这个点到你怕是也没怎么休息吧?快进去好好给我睡一觉,我会把饭好好吃完,也会涂护手霜,也会好好抱着暖手宝不让自己被动着。可以了吧?”
      “你真的没问题吗?不需要我陪你嘛?我可是飞了那么久专程来看你的!我也没脱过皮也不知道到底多严重我害怕你打不了荣耀打不了字,怕你手疼,怕你难受,我很担心你。”
      “在我心里,你比荣耀重要。”
      “好啦,不要那么可怜兮兮的好吗?脱皮真的不是什么大事,就是感觉心里不太舒服,有些不习惯而已,不疼也不痒,你快去睡吧。还是说,你想我陪你?”
      “好呀好呀!”黄少天的眼睛突然放起了光,“你先吃饭!然后我们一起睡觉!”
      “警告你啊不许做别的事情,哥最近有点累承受不来。”
      “怎么会呢,有你在就够了。”
      “少天,看在你这么心疼哥的份上。”叶修故意顿了顿。
      “什么什么?”
      “那哥就勉为其难的把你也看得比荣耀重要好了。”

评论(5)

热度(29)